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自费留学 > 自费留学

关于2016年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”申报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时间:2016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  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,奖励优秀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,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,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了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”(以下简称自费生奖学金)。现就我馆区2016年自费生奖学金申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 奖励对象和奖励金额
    奖励对象为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级以上(不含一年级),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、报名时年龄在40周岁以下(含)的自费留学人员。奖励金额为6000美元/人,特别优秀奖奖励金额为10000美元/人。 
不受理曾获得该奖学金;不受理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;不受理2016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申请。
    二、 报名方式
    申请人请在北京时间5月20日0时-7月10日24时登录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”(http://yxzfs.csc.edu.cn)进行网上报名,并按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,同时须向教育组提交两份书面材料(7月10日截止。请优先使用邮寄方式;如需当面递交,请先电话预约时间)。申请人须提交的材料及说明详见 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(http://yxzfs.csc.edu.cn)”中项目介绍及申报说明栏。
    三、 联系方式
   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教育组 李红东 
    电话:+61-7-32106509-244
    Email: Brisbaneedu@gmail.com
    通信地址:Education Section, Consulate-General of the P. R. China in Brisbane PO Box 12126, George Street,Brisbane QLD 4003(邮政地址)
    工作地址:Level 8,Room 802,79 Adelaide Street,Brisbane QLD 4000 (对外开放时间:9:30-11:30 a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教育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5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