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2018年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”申报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时间:2018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  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,奖励优秀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,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,经教育部批准,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了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(以下称自费生奖学金)项目”。截至2017年,共有5915名在外留学人员获奖。为做好2018年自费生奖学金申请工作,现将我馆区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 奖励对象和奖励金额
    奖励对象为一年级以上(不含一年级)、报名时40周岁以下(含)的自费在读博士生,奖励金额为6000美元/人,其中特别优秀奖为10000美元/人。
    曾获得该奖学金、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、2018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申请不予受理。
为体现“公开、公平、公正”原则,奖学金评选工作严格按照“个人申请,资格审查,专家评议,网上公示,择优推荐,国内终审,网上公布”程序进行。采取国外限额推荐,国内差额评审的办法。按照规定,未经我组网站公示的人选,国内不予终审。
    二、 报名方式
   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北京时间7月15日至8月31日登录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”(http://yxzfs.csc.edu.cn),按要求提交相关电子材料。同时,请向我组提交两份纸质申请材料。建议使用邮寄方式,如需现场递交,请电话预约。
    三、 联系方式
   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教育组 李红东 
电话:+61-7-32106509-244
    Email: Brisbaneedu@gmail.com
    通信地址:Education Section, Consulate-General of the P. R. China in Brisbane PO Box 12126, George Street,Brisbane QLD 4003
    请在信封上注明“自费生奖学金”字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7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