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在格里菲斯大学举办“领保进校园”活动

来源: 时间:2018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    4月23日,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在格里菲斯大学举办了“领保进校园”活动,来自格里菲斯大学、昆士兰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中国留学新生参加。
    教育组李红东领事介绍了总领馆教育组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,尤其是可为留学生提供的帮助和服务、新生报到及时办理网上注册的重要作用,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,以自身言行讲好中国故事,学成以后报效祖国。领事部王冕副领事介绍了领事保护常识、如何做好安全防范等方面情况,并针对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案件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甄别、防范和应对。昆士兰州警务处警官向同学们讲解了遇险求助、安全防范等知识。
    这是我馆今年为提高留学生安全意识而举办的第二场宣讲活动。同学们表示,通过宣讲加深了对平安留学重要性的认识,增强了防范意识,今后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,实现“平安留学、健康留学、文明留学、成功留学”。